就是吐槽

鱼蛋啊QAQ 你能不能找个好剧本再接戏啊…
虽然现在作品很多一直在拍但是我看着好想哭啊…
其实抗战剧我现在一点也不介意的,高木和饺子大佐各有各的特色,设定也都很丰满,除了是日本人是侵略者这个根本立场不对之外我是很喜欢的。
小戴叔叔之类的也是还不错的,但是拍什么老九门还有他来了请闭眼也是的…
我绝对相信你的演技,也不讨厌陈伟霆张艺兴之类,但是觉得鱼蛋没必要和他们一块儿演戏被别人嫌弃,我看到WB评论内心快炸了!!!!!能不能看了最终成果再说合不合适啊?!
还有人说觉得鱼蛋适合张起灵了,那不是更刺激有些人了?

评论(6)

横担8er,丸横SCPF。
剪刀手,喜欢做点无质量的渣PV
为了看全职同人开的lofter,黄烦烦粉。
最近超爱晋哥,还有精分夫妇~
有脑洞的话可能也会写点东西。